玉祁街道政务服务网

辖区简介

民主村位于玉祁街道西南面,南临京沪城际高速铁路,北靠沪宁高速公路。全村占地面积 3.9 平方公里,下辖 7 个自然村,23 个村民小组,户籍人口 3885人。
民主村2017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8亿元,年度人均收入3.5万元。经济基础稳定。我村连续多年围绕建设“新农村建设”这一为民实事主线,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积极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创建和各条的先进性创建工作,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区和谐、环境优美,农村面貌快速向城市化转型,社会服务快速推进,村民的幸福指数相应得到提升,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上级的肯定和好评。
荣获了“江苏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江苏省健康村”、“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卫生村” 、“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村”、“无锡市管理民主示范村”、“绿色家园示范村”、“惠山区文明村”、“惠山区五星级社区”等区级以上创建荣誉。通过各项创建的实施为社区建设管理,为社区服务的完善和健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社区/村/居委会

0510-83882475

便民服务中心

办公地址:无锡市惠山区玉祁街道民主村常玉路(玉祁高中向南300米)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30)周六、周日(上午8:00-11:00)(节假日除外)

公交路线:公交653路 民主站

联系电话:0510-838824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